close

小時候一直很想在房間鋪地墊,但爹娘不準。
長大後在外面也很想鋪,但是因為很多因素還是沒做。

搬家幾次,弟在房間鋪過長條木板,也鋪過竹席地墊,
但我始終沒有達成心願過。

今天和爹娘去B&Q,看到地墊那區我就被黏住了。
一直幻想自己房間如果鋪這種怎樣?鋪那種怎樣?

結果娘找來的時候隨口問了:
「你想要嗎?像弟弟房間那樣也不錯。」
就讓我達成從小的夢想了

因為沒經驗,和爹娘喬半天,決定先買三包大片的。
娘說不夠的話再來買,反正商品放在這也不會跑掉。

回到家很興奮的開始佈置。
結果就是變成一整個「藍藍的海」XD

幾個朋友看到照片都說很溫馨,我自己也好喜歡。
不過娘覺得地墊買的太少,應該再去買幾包把空隙填滿比較好看。

因為我很愛藍色系,東西都喜愛買藍色系的。
房間幾乎除了藍色之外只剩下綠色跟木頭色。

從門口看進去,就先是藍色門簾、墊子和拖鞋了(攤手)



進去一點,稍微多了些其他色彩和很多小東西以及快滿出來的衣櫃。



很多小東西、玩偶等等之外,還有從小買的很多漫畫XD
第一次來我房間的朋友通常都會被嚇到
但要知道我已經清掉很多套了(還有很多套在朋友那說)。



不過不管怎麼說,有了地墊後整間房間的顏色和感覺都不同了。
而且我選的這款藍色地墊是那種毛毛的,踩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很熱?
因為我自己算耐熱的人,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怕熱的人可能就要考慮等冬天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