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小瞇了一小時左右吧
居然夢到很混亂的夢

我跟爹本來是開車去買東西
後來不小得為什麼開到碼頭去

是個沒什麼人的碼頭
唯一有的就是一艘豪華又巨大的遊輪
比鐵達尼號還大喔~~~~~~

然後爹領著我進去遊輪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有點像去綠島的船那樣一個一個座位
只是還分成一個艙一個艙
一個艙就有綠島整船那麼大了

艙內燈光是昏黃的還有音樂演奏
座位是那種光看就很高級的軟軟的沙發倚

爹叫我坐在其中一個座位上後
說他要去船內的7-11買東西就離開了

不曉得為何坐在那邊越坐越怕
二旁的窗簾雖然都拉下來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到外面天色越來越暗
還開始下起雨來

雨越下越大加上風勢強勁
狂風暴雨讓整艘巨艦開始微微晃動

突然我身邊不遠處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黑直髮長到腰際穿著紅色的合身連身裙
腿超美 臉超艷 可是眼神非常的冷漠

他開口說了一些話但我聽不到聲音
卻突然瞥見他手上拿了很長的一把刀
像是追殺比爾裡面那種日本刀
而且刀面還沾有血

我才發現原來她身上的衣服早就濺滿血跡
只是因為是紅色的衣服所以不明顯
當然除了衣服之外手臉也都有一些
只是剛開始沒注意到

我整個超驚恐的很怕他把我殺了
雖然下意識不覺得他要殺的是我但還是怕

在我想逃離這個船艙去找爹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黑色的物體很像大山貓之類的撲向那女生
那女生很強的抵擋住又叫著跟我說了一些話

雖然我還是沒聽到聲音
但我猜應該是叫我快跑之類的吧
(不過就算叫我幫忙我也愛莫能助)

所以我就跑去7-11找爹求救
但去了之後也不曉得為何看到爹就忘了
還因為肚子餓纏著爹要錢先買了包子

吃一口就覺得熱狗好像比較好吃
所以又拿了熱狗
看到牌子寫買熱狗送飲料
就又去拿了飲料

算一算錢發覺差幾個一塊
回頭尋找爹的身影想再跟他拿錢
爹好像也發現我的無助正打算靠近我問是不是不夠的時候
我手一掏口袋居然又是一把零錢~~~~~~
所以就很豪氣的說"不用"XD(不知道在豪氣啥)

然後那店員很詭異 一直往窗外偷看
好像怕有什麼東西會闖入一樣
那時天色依舊像颱風天那樣陰雨不停

爹在我吃東西的時候說他要先回車上了
叫我吃完再過去 我說好

但就在我吃完走在船側甲板要去那個下船處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有怪物!!!!!!

才想起來就覺得怪物在追我
所以頭也不回拔腿狂奔要回車上

但就在我要下船時突然想到我很喜歡的外套還披在椅背上
就不管如何都要回去拿

硬是抗拒心中的恐懼慢慢走回去原本的位置
探頭看沒人沒怪物只有我的外套

很開心的正要把外套拿起來
從背後聽到一個吼聲然後就是一片黑影把我籠罩

我就突然醒了= ="

我猜我大概被吃掉了吧orz
因為game over所以醒了

這個夢告訴我...
不要因小失大啊╮(▔▽▔")╭

外套再買就有了
被吃掉就無法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