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工作逼累了,身心都是。
所以今天和你們吃飯逛街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完全沒預警的慶生,雖然提早了半個月。
小小的蛋糕和小小聲的生日快樂歌。

想要了很久的長項鍊。從來沒嘗試過的假睫毛。
有人說送禮會反應出挑禮物的人的個性,
我想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植村秀、Dior、Paul&Joe。隔離霜還是Dior勝出。
Dior蜜粉香香的,和現在用的蜜粉味道很像,好喜歡。
倩碧的便宜眼線膠,可可色很實用,墨綠色很低調。
COACH的藍色包包好漂亮,但是大概是買不下手的價格。
蘭寇睫毛膏棒到沒話說,第一次發現我的睫毛也可以這麼翹!!!

你眼光太好,喜歡的鞋子都沒貨了。
金色短靴真的好看,我想你會很適合。

櫃姊太忙碌,不然本來想試一款顏色特別的長靴。
最近都沒有喜歡的靴款,大概是因為快要春天了吧。
可是我的靴子三雙壞一雙半,在修好前真的很想買新的。

相聚的時間太短暫,下次要從中午吃飯逛街到晚上。
約定好了,等你考完試,有假的話,一定要這樣做。

還有等都賺錢後,要去吃一客一千元的德國豬腳。
以及等你三十歲還要穿皮草加網襪來跟我們約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