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一整天

早上睡醒準備出門
要投票要聚餐家裡已經沒人在

投票完忘了手機放在投票所前的籃子又跑回去拿
被檢查身分證的人嘲笑\ /
奇怪耶你就不會在看到我離開的時候提醒我一下喔>"<

遲到半小時但是有人比我更over
餐點份量有點少男生應該吃不飽
田園野菇派也太好吃了吧!!!!!!

下午就是逛街逛街逛街還是逛街逛到腳超酸的還是繼續逛
倒是沒有特別買什麼就只是一直逛街然後覺得自己真是窮

想到就要穿制服了就覺得買新衣服也沒機會穿(雖然還是很想買)
想到就要搬家了就覺得買了東西還要自己搬去多麻煩不如去了新竹再買吧!

聽到選舉結果因為很開心跑去吃哈根大使慶祝
才想到一整天都沒拍到跟人的合照照片只好來自拍
貓咪香水實在太可愛也太了解我了吧你們大感謝~~~

想說今天總統大選大概記得我生日的人沒有幾個
卻還是有收到一些人的祝福真開心
朋友果然不是白交這幾年

提到一些過去的事情總覺得很感慨
四年前三年前二年前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做什麼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生日這一天總是成為許多事情的分隔點或交界線或起始點
雖然就算我增加了一歲明天日子還是跟昨天一樣的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會特別重視這一天發生的開心快樂悲傷難過的事情

也許是歸屬的地方不一樣了
重視的被重視的人也不一樣了
如果能夠有些事情維持不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