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休假回台北,和很久不見的筑約了要去東區瞎拼。
前幾天新聞報說中興百貨關門在即,很多廠商都在出清大特價,
甚至還有一折起的,整個划算到炸!

我的底妝就是經老大介紹後在中興的澳洲品牌Kelly專櫃買的,
他除了在中興之外,就只剩下桃園衣蝶有設櫃了>"<
上次給櫃姊化了之後和大學朋友聚餐,筑覺得那底妝很棒,
所以就決定要去中興百貨看看那個品牌!

在去之前,我先帶筑去了最近很喜歡的日本直銷品牌Orbis在台灣唯一門市。
(不然上網訂購也可以,還不收運費!網址:http://www.orbis.com.tw/orbis/OrbisWeb/index.jsp )
我很喜歡Orbis門市的感覺,水藍色與白色的裝潢,
加上服務人員不給壓力卻又周到的態度,讓人覺得在裡面消費是很愉快的事。

Orbis不但有首購優惠,你買幾項產品,就可以自己選擇幾樣試用品喔!
這次我們合起來買了五樣產品,所以也可以選五樣試用。
上次試用過他針對身體痘痘的噴霧,覺得超好用!所以今天就過來帶這款啦~

除此之外,今天還帶了他新推出的眼影蜜跟指甲油。
報紙上有推薦過他的眼影蜜,真的很好刷又顯色又持久!
我買膚色系的當底來用,還可以讓之後上上去的眼影更亮眼!
然後他的指甲油,我買的潘朵拉寶盒,是瓶有很多很多銀色亮片的指甲油,
整個就讓我不用去給人家做指甲彩繪XD 邁向Bling Bling花俏女孩之路!

離開Orbis後,我們去了中興,本來要直接殺到Kelly櫃。
無奈櫃上有人正在試妝,又只有一個櫃姊,所以就先到別處晃晃。

沒走多遠就被CONI的人員攔下來。
CONI櫃姊超多,而且每個人都超業務的= ="
不過他們的東西的確好用!

女人我最大節目最近也才剛介紹過他們的產品,
櫃姊跟我們強推的「臉部去角質」很保濕又很有效,聽說藍心湄跟他們家訂了一箱。
但我每次買去角質產品,都用不到幾天就忘記,就跟敷臉一樣,都是想到才做,很不划算。
不過這款因為很保濕又溫和,所以天天擦都沒問題,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加上他現在又推出買一送一,等於二瓶1600,一瓶才800!
又送我們價值1800的面膜組和一堆試用包,跟筑二個人二話不說就訂了!
結帳前櫃姊突然又想到加購他們的洗面乳,原價一條560的現在只要200!
天啊~ 對於200元的專櫃洗面乳實在無法抗拒啊>口<
等於我花了1000元買到了總價三千出頭的東西(去角質+洗面乳+面膜)
嘎需~ 我愛中興閉館大拍賣XDDDDDD

今天整個大敗家(攤手)
最後的戰利品可以擺買一整個桌面了呢!



回到新竹我跟筑這個二正常作息的人都累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