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已經開始難整理到讓我心煩意亂了,
所以一直想著要去換髮型要去剪頭毛。

猶豫了幾天到底要剪什麼髮型?
問過好多人的意見,到底是要繼續長捲髮?
還是燙回長直髮?或者發狠剪短直髮?

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
直到那天和你們通了電話。

隨口拋出的問句,卻馬上得到直接的答覆:
「歡迎加入短髮一族。」

原來你們在我心裡還是佔了好重要的一塊,
只要你們的一句話,我就會下定決心。

因此,我就決定剪短直髮了!!!!!!

雖然如此,但因為不到肩膀的短髮讓我有過不好的回憶>"<
和設計師姐姐討論的結果,就成為現在有點羽毛剪到鎖骨的長度了:P

真相在這邊:



目擊者A 第一句就說:「你裝什麼清純啊!」
目擊者B 很真心的稱讚我說很可愛>////////<
目擊者C 懷疑是他本人愛好的關係,一直說比之前好看三百倍= ="

然後今天去公司,同事們都很驚訝,好幾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剪?
為什麼呀...
我的回答是「因為心願達成了!」

哈哈,留了五年的長髮,目標都是為了留長後要燙捲~
當然一開始留只是純粹因為受到短髮的傷害Q_Q

不過既然燙過了,嘗試過了,
也覺得捲髮看起來太成熟、髮質又比較不好,
那還不如就大改變吧:P

老大說:「你終於不把自己搞那麼老,弄了個符合自己年紀的髮型。」

總之,超級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