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個月,
我的電腦終於重回我的懷抱\QvQ/

猶豫很久狠下心買的22吋大螢幕,
是從小看到大的三隻鳥喔!!! 畫質超好的>///<

但是我很愚蠢,因為挑了半天挑到眼花頭昏,
所以最後買到的是沒有附喇叭的螢幕orz

因此現在電腦還沒辦法看影片QQ
今天去燦坤看了喇叭,但是我不會挑啊啊啊啊>口<

我只是想要一個很簡單普通可以用的喇叭就好了。
但是看過去除了那些高階的真的都差不多啊,
賣場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說可以試聽音質,
可是我又沒有絕對音感,聽起來感覺都差不多啊(淚)

想說那就以外型和價錢來決定好了,
可是不管價錢(反正頂多差個一二百塊)外型都好醜= =
阿阿,我想買那種很可愛的喇叭啦>"<

本身心願真的很渺小...
但為什麼這個心願這麼難實現啊orz

我最不會挑電腦產品了orz
因為看起來都一樣咩(又不像手機、mp3或相機外型就差很多)
但是繼讓我天人交戰的螢幕之後,我現在連喇叭都好苦惱喔Q口Q

不過總之,今天請廠商把網路搞定,
現在用著七個月沒用的滑鼠鍵盤在打文章。

好久沒用自己的電腦了,
結果反而很不習慣orz

喔,而且我真沒想到我居然之前強者到會自己拆硬碟!
所以我最重要的那顆資料硬碟現在還在台北等著我去認領(汗)
問題是最後我能不能自己把硬碟裝的回去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