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些人已經看過我的msn暱稱,也知道這件事。

去年六月底畢業前夕的球類比賽,
我居然在一開賽沒五分鐘就撲倒在地。
(這件事實在很丟臉orz)

送急診室的結果是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
但是當時的醫生說沒有大礙,吃吃消炎藥就好了。

只是這一年多來,膝蓋還是依舊隱隱作痛。
特別是潮濕、下雨的天氣,或者是走上坡路、上下樓梯等。

有一次進台北公司開會忘記從家裡帶筆電,
急著趕回家拿的時候,還在跑步時感覺膝蓋關節分家了的痛楚。

雖然斷斷續續都有在接受中醫治療,針灸、電療、推拿balabala
幾乎診所裡有的設施我都會用了,跟醫生護士更是交情好的不得了(淚)
但還是會斷斷續續的發作,連中醫都覺得奇怪建議我再照一次片子。

回到台北後,前幾天終於在又再度發作的情況下去看了醫生。
雖然還沒有詳細檢查(排了檢查時程在下星期一),
但是醫生已經篤定的說九成九是「前十字韌帶斷掉+半月型軟骨裂傷」。
更馬上說出這個「要開刀喔!」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那位醫生,
很沒耐心聽我說話,也太過武斷是什麼病症。
(檢查時間前後不到五分鐘吧= =")

不過話說回來,萬芳醫院至少也是國家指定學術研究醫院,
醫生應該不至於太差才對......
可是我就是討厭這個醫生的態度!

甚至在媽媽擔心的問那到底是什麼症狀的時候,
居然說:「你回家查網路就知道。」
真是氣煞我也~~~~~~~~~~>口<


離題了。

總之,如果檢查結果出來,
大概九成要開刀了吧!
爸爸也說趁年輕早點根治比較好。

哭哭,想我雖然一直大病小病不斷,
但我還從來沒開過刀耶!!!!!!
我弟倒是小小年紀就開過二次還三次刀了=.="

唉,要說我不緊張是騙人的!
而且這樣就不能工作了、也不能穿美美的靴子、高跟鞋。
但是我又不想要將來一輩子都無法從事走路之外的運動orz
(據說二三年後連彎腰搬東西都不大行,蹲啊、跪啊也當然禁止)

唉,所以說我對於檢查真是充滿了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