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養傷期間,不少朋友表示要來探病(?),
讓我十分感動又開心!我還是有朋友的咩

不過說真的,我家太遠了。
又遠又偏僻交通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我還是拒絕了大部分的朋友。 

即使如此,還是有些朋友來看我。
比如說小學死黨阿創、國中死黨郡。

你拍攝的 養傷中。
(養傷中,臉色差又穿睡衣房間還一團亂  冏rz)

家裡住的比較近讓他們來我家也比較方便。
非常感謝你們陪我聊天,讓我無聊的日子多了點樂趣


除此之外,還有讓我十分感動的曹老師和鳥媽媽~

本來要把room18的免費卷寄給曹老師,
沒想到居然說有東西要給我,所以不辭辛勞(?)的跑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護花使者開車接送XD)

真的好久沒見喔!!!
跨年後又是將近一個月吧~~~
果然跟你們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XD

曹老師帶來的巧克力超棒的



棒到我決定下一篇文章來好好介紹介紹~~~~~
有興趣的人麻煩務必繼續看下一篇文章XD

不過我們家的蔡媽媽滷豆乾也頗受好評喔!!
哈,如果蔡媽媽決定要賣的話,我會第一個通知妳們的!!

總之,感謝曾有表達要來探望我的人們
我很好,每天都努力的練習走路XD

雖然復健之路還是很漫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