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流水帳。

最近不再跟媽媽吵架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已經沒精神再管我?
雖然還會唸一下,但是只要當沒聽到就沒事。

這幾天還是過著飽食終日、無所是事的廢柴生活。
但是因為耳根子清淨了幾天,一度低潮的壞心情也稍微撥雲見日。

老爸買了台新機器,每天都研究那台機器研究的不亦樂乎。
奶奶的體力越來越差,每天都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大貓還是一樣傲嬌,小貓還是一樣黏人。

雖然說常常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不過我還是努力過著墮落頹廢的日子(逃)!


冬季日劇只有喜愛度前四名的有持續跟著進度追下去,
其他都放在那邊等哪天無聊才會打開來看吧(攤手)。

不過倒是去看了之前沒看或沒看完的舊日劇。
Bloody Monday真精彩!(雖然日劇版眾評論他是部虎頭蛇尾的日劇)
今天剛看到寶生自殺、獵鷹被綁架那集,整個被J的結語(?)打到!

「英雄要滅國。英雄也救國。」
(英雄が国を滅ぼす。英雄が国を救う。)

看膩日劇,就會改看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越來越好看了(心)
13,14集非常快速的把印度王子事件結束,
還略微改編了劇情加了動畫原創角色天使安琪拉。

超喜歡喪儀社是超高等傳說中的死神設定!
而且瀏海撥開應該是個媲美賽巴斯汀的帥哥喔>///<

本來想看創借我的動畫,但是我找不到光碟片(淚)
想想該不會被我忘在阿公家了吧!?真是對不起創的好心orz

可喜可賀的是我好不容易找到魯魯修第二季!
找到的時候真想放鞭炮慶賀(灑花)

在一連串供應商都出狀況沒有辦法給我內心接近放棄的絕望之後,
終於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清楚到底朱雀最後是怎樣逆轉變大攻(驚)了XD


再來就是看了些想看卻沒機會看的連續劇。
ex.仙劍奇俠傳啊、光陰的故事啊(還沒打開來看XD)
還有看了雅恬推薦的Gossip Girl 第一季第一集!
(因為第二集一直下不下來Q口Q)

喔,而且很神奇的把敗犬女王進度追平了!
對於從來不看偶像劇的我真的是滿神奇的事情耶~
而且發現阮經天雖然臉不是我的菜但是笑起來真是滿可愛的XD


寫到這邊發現我好像一直在看電視或影片orz
不過我還有看一些小說跟漫畫!哈哈哈,好像沒好到哪去...|||

看了小說就會想寫小說,但是坐到電腦前就會又開始看有的沒的 冏rz
所以幻流未夢閣的進度依就停留在霜霜出場很大搶了女主角風采的部份。

說到漫畫,最近想買的好多!
不過都是本來就有的漫畫想把他補齊啊>口<
像是櫻蘭啊、完美小姐啊、還有不知道還沒有沒出的遙久(遠目)

前幾天買了二手的神劍闖江湖整套。
誰叫我的在搬家的時候被搬丟了呢(大哭)

二手的真的跟新書書況有差啊(淚)!
不過至少沒有書釘算是還不錯了(有訂的話我就不會買了)
而且價錢每本都至少便宜一半耶~~~~~~~~

看到久違的宗次郎真是讓我開心的想起好多回憶!
(會說出這句話代表我真的是老了orz)
不知道啥時能跟高中學妹把封神拿回來就好了Q口Q

現在蒐集的目標是野性之聲整套(雖然我有1-2了)
野性之聲真的是值得蒐藏的好漫畫(Y)
集專業、搞笑、熱情、感人於一身!而且重點在"獸醫"啊!
當初要不是高中數理太爛,我大學應該會去念獸醫系吧!
畢竟獸醫也是我還傻傻的不知道數理這些玩意時的志願之一。


整篇文章下來還真是非常的宅耶orz
沒辦法我真的好久沒有呼吸新鮮空氣跟朋友去看電影唱歌喝茶之類了。

說到音樂,這幾天一直聽陳綺貞跟梁靜茹的新專輯。
真是超級推薦的啦~~~~~~~~~~~

陳綺貞是整張都很棒喔!
梁靜茹的話有幾首普通,但是大部分都不錯!


明天開始就要做復建了!
希望膝蓋快快好起來~~~~~~

如果在梅竹賽前能夠讓我膝蓋彎度到能開車的話,
就打算梅竹那二天回新竹去看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