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梅竹賽因為腳傷沒打算回去,
結果星期五來了通要我去新竹面試的電話。
(我可沒丟履歷,別再問我為啥要找新竹的工作了orz)

既然都要去面試一趟,就乾脆回學校看看囉!
因此非常快速的約了幾個電台老朋友,找好投宿地點就回新竹啦!

早上先去面試,是個正在準備成立玉石博物館的籌備處。
雖然我覺得老闆的理念很不錯,也真的有被他的收藏品震撼到,
但是畢竟跟我原先的想找的工作方向不同,所以現在還在考慮中。

中午和YYA、potin、淑娟、二姐約在北澤壽喜鍋。
這是我要離開新竹前才在裝潢準備開幕的新店,就在機車道出口旁。

你拍攝的 壽喜鍋。

壽喜鍋就是把肉拿去這鍋燙,另外還有一鍋火鍋,以及每個人都有前菜和甜點。
不過因為火鍋鍋底點了有點辣的紅味噌,我看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幾乎都沒動火鍋(攤手)。

前菜的豆腐沙拉還不錯!酸酸涼涼的。
甜點我喜歡咖啡聖代!紅豆湯太甜了一點!

其他的就是不斷吃肉肉肉~~~~
只能說我好久沒吃那麼多肉了XD

飯後和淑娟想說去電台晃一下。
不過在門口往裡張望發現都是不認識的面孔就不敢進去了orz
因此淑娟去lab,我就到水漫殺時間。

只能說幸好還有水漫的大哥大嫂認識我(看漫畫不用錢)!
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學校已經無立足之地啦

晚餐和阿普及昆樺一起吃!
他們帶我去了宵夜街新開的便當(?)店。
專賣豬腳的,但是當然也有其他主菜。

好久沒跟他們二個孩子見面,覺得似乎都變成熟了呢!
畢竟是自己傳承下去的二個電台社長,與有榮焉呢(啥!?)

不過阿普變得太憂鬱了啦!
從大一的陽光美少年變成現在的斯文憂鬱小生!
甚至我和昆樺一致認為連背影都很像侑竣是怎麼回事 冏rz

飯後雖然跟著昆樺去了下電台,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都不認識的學弟妹聊天orz
所以大概待了五分鐘就決定還是投奔水漫去也~~~~~~~~

結果在水漫待著居然又遇見去lab餵完魚來租片的阿普!
只能說阿普你運氣不好老是被我抓著陪我,拍謝捏

本來想說把手上的書看完就離開去找晚上要收留我的YYA,
沒想到YYA先打電話來說他要在lab弄paper到11點左右。

因為時間還很久,阿普剛租的片子又是我一直想看的「渺渺」,
所以囉,就決定去阿普房間看影片了~~~XD
(真Lucky不用自己花錢租片子!!)

看完影片也剛好去找YYA過夜
在他家看了死亡筆記本作者的新作品「爆漫王」。
感覺根本是作者自己的經驗談吧(笑)

晚上邊跟YYA聊天邊進入夢鄉。
很久沒有這樣的時光讓我覺得很懷念又很開心!

你拍攝的 感謝YYA收留我一晚。
(今早在YYA家停車場~)

本來今天還打算跟雅恬、小A、廖偉豐(都不接電話)、Cosine、可洛(有機會的話)等等見面。
不過因為媽媽打來提醒大舅今天來台北,如果要跟大家見面會到很晚......
所以就決定吃完早餐就回家囉!

早餐YYA帶我去她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
沒想到連星期天早上生意都那麼好耶!

他有很多神奇的東西,好多是別家早餐店沒見過的。
最後我就點了法式火腿吐司。

你拍攝的 法式火腿吐司。

喔喔,原來是長這樣!很簡單咩!
那我看我以後也可以來試試看這道早餐的了:D

吃完早餐就去搭客運了。
幾百年沒搭客運(都自己開車),沒想到票價變那麼貴
幸好YYA用學生証幫我買學生票(笑)


很久沒有回去學校了,這次回去感觸更深。
當然大家都很忙碌,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的生活!
(這次承蒙YYA情意相挺還有阿普友情相陪,讓我非常感動Q_Q)

雖說是因為梅竹才想回去學校看看,
但是現在的電台已經不是我的電台了。

認識我的人越來越少,我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少。
回憶終究只是回憶而已,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就連曾經最熱血澎湃的梅竹賽,
如今我也不大能再感受那個熱情了。

回程的車上,我不斷想起崔護的詩(題都城南莊)。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想就像我跟YYA說的,等09畢業之後,
我大概就再也不會也沒有理由回去清大了吧!
(就好像我現在已經不大會想回去景美是一樣的道理)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往前推進的,
曾經屬於自己的地方,最後也會成為回憶。

希望自己能快快找到新的歸屬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