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國泰,給幫我開刀的醫生看看復健情況。
我要說,我真的很乖巧的每天去接受折磨!
但是今天醫生還是說我的進度有點慢orz

這就算了,連我去做復健時,
復健師都說我有點不認真偷懶喔!
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為什麼都不相信我真的都有做他們交代的動作啊(哭)

雖然復健師姐姐還是有安慰我說每個人情況不同,
但是我還是很哀怨的想著為啥我身邊就是有不用這麼痛苦的人呢?
(不用懷疑就是你,你這個左右腳都開過刀的傢伙!)

倒是說,跟復健進度成反比的,是墮落的速度吧(乾笑)

大概是因為小說快看完了,這幾天狂下日劇跟動畫。
幾個星期沒追了,一次看個二三集真是超過癮!

阿~ 這回的冬季日劇最後果然是Love Shuffle大勝啊!
每次都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呢!第八集結束的地方太炸了~~~
居然三對(有一對還是男男)都給我親下去!!!!!!!

Voice 也開始有點深度出來。
不只是大學生不務正業扮偵探玩家家酒。
稍微有正經的提到一點法醫這個職業的風險...吧XD
不過第七集真是超級催淚彈~~~~~~
整個哭到不能自己,想到就心酸Q口Q

動畫部分,看了一集創借給我的「噬魂者」。
不知道為啥,光看畫風就覺得是創喜歡的風格(喂)
劇情感覺也很不賴!而且貓魔女(?)真是超可愛的(心)
可是我一直很在意創說我的新髮型和裡面一個角色很像...
到底是誰啊~~~~~~~~~~~>口<

再來就是看了「奇諾之旅」、「絕望先生」、
「狼與香辛料」、「愁傷的二之宮君」等等舊番動畫。

雖然奇諾之旅的小說還不錯,不過動畫畫風不是我的菜...
絕望先生就真是太讚了(Y)~~~跟漫畫一樣,甚至比漫畫還要好笑XD
狼與香辛料吸引我的大概是那源源不絕的經商理論吧(笑)
愁傷的二之宮君則是畫風很可愛!雖然有點男性向,但是還頗有趣~
不過那天在漫畫店看到漫畫版,好像漫畫版比較好看耶|||

說到漫畫,銀魂26出了!不過整集都很沉重啊orz
雖然武打場面也是很精采好看的啦~但還是比較期待他的搞笑(逃)
看預告下集會有我愛的沖田和土方出現!期待ing

再來推薦死亡筆記本的作者們的新作品「爆漫王」。
想當漫畫家,或者曾經有過這樣夢想的人或許都可以收藏這套漫畫XD
從才出第一集的現在開始入手不會很困難的:P

唉,雖然墮落的很快,但是我也終日不安啊orz
現在終於有行動能力,也慢慢調整復健時間到晚上,
希望快點找到喜歡的新工作(淚)

鮮網拜託給我個面試機會吧~~~~~~
我不想死在莫名其妙的數學邏輯題之下(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