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4歲的生日和往年比起來冷清了點。
雖然24歲的生日已經老到讓人不想回憶。
但是還是好感謝記得這個日子的大家~


這二天又收到YYA和創的生日禮物,而且很巧的是居然還是同品牌的貓!
哇哈哈哈哈,看來妳們都很清楚我的喜好咩XD

你拍攝的 yya送的禮物。

YYA送的黑色小貓鑰匙圈貓咪桌上型吸塵器

桌上型吸塵器真是酷斃了!

我為了找電池要裝哪裡大概花了將近一小時吧orz
而且還拿螺絲起子把他全部拆開看清楚(汗)

裡面的風扇轉速快到看不清楚,
如果沒打算當吸塵器用,倒是可以變成小型電扇XD

我說的同品牌貓咪就是鑰匙圈啦!
不過創送的是白色的貓咪玩偶

你拍攝的 創送的禮物。

這隻貓是最近滿紅的嗎?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不同人(而且還互相不認識對方)送了同樣品牌的東西呢XD
不過二個禮物都很喜歡!謝謝你們捏~讓你們破費了

話說,這隻白貓的包裝很特別!

你拍攝的 創送的禮物。

用了布的禮物袋裝著打了蝴蝶結。
所以我ㄧ開始就不假思索的從蝴蝶結開始拆,沒想到錯了XD

你拍攝的 創送的禮物。

原來是從旁邊有條拉鏈開口啊~~~~~~~
根本是做來欺騙社會大眾的設計咩(巴頭)

最妙的是,拿給媽媽看。
媽媽從正面一望去......

你拍攝的 創送的禮物。

「阿~好可愛的豬喔!」

...............................................


媽媽,你是剛睡醒沒看清楚嗎orz
雖然從正面看過去的確多多少少有點豬的影子啦orz

噯,總之~
這篇單純只是炫耀感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