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在一起一星期。
還剛好遇到爸媽來新竹突擊檢查XD||
本來就預定要去吃喜酣兒餐廳
結果變成爸媽請客了:P

希望沒有嚇到你
我的無厘頭父母就是這樣隨性^^"
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很關心我很愛我的:)
而我也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喜歡你>///<

感覺今天耽誤了你好多唸書的時間
吃完飯又陪我看醫生逛生活工場
幾乎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外面
讓你都沒有唸到書好過意不去
偏偏明天又說好要去海邊

怎麼辦!?
不希望你因為我的關係而影響自己><
可是我又很想去Q.Q
你會不會很困擾呢?
我會不會太任性呢?
記得你曾說你不喜歡太過任性的人,
我好怕有一天你會覺得我是任性的小孩就不理我了><

馬麻說,我被寵壞了所以有時候脾氣大了點,
有時候會耍任性希望你多多包容。
我想說,我要當乖小孩/~
我一定乖乖聽你的話不跟你鬧大小姐脾氣
如果我有不自覺太超過的地方,
請你一定一定要跟我說><

--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