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我吃醋嗎?"
當我這樣問你的時候
你告訴我"有一點"

恩,我當時的回答是
"如果是女生我就會吃醋"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偶而看到你跟他們摟摟抱抱我會很羨慕(?)
但是我想那不是吃醋吧,
那只是因為我希望你也可以主動抱抱我:P
頂多就是這樣的情緒。

另外就是有一點點擔心。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有另一半了,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怕怕的。

可是我告訴自己,
我要相信你,要相信自己,
畢竟你選擇了我:)

--
是女生的話我真的會吃醋= =+
--
好吧 聽說這種心情就是有點在吃醋了|||b
又學到一種情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