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貝貝聊了一個小時左右,
雖然很久沒聊天了,
但是無奈我真的很累又不舒服,
貝貝的情況太複雜,
實在也沒辦法給予意見或幫忙><
只能當他的垃圾桶,
希望他可以早點找到真正的快樂。

和他聊天中,
我想到鳥鳥之前說過的,
我們之間很像國中的純真的戀情。
鳥說這樣很好,很讓他羨幕,
貝貝聽我說完鳥的話,
立刻也給予相似的答案
"因為你們還有求愛的勇氣及動力"

恩,我覺得阿,
每一對情侶之間,
都有著自己相處上的困境,
我們呢?或許有,或許還沒有,
將來的確有可能會出現,
也有可能我們可以一直很好。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妥善的解決,
當然還是不希望會有拉:P

所以說,
我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到你這樣好的人。

--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