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4點48分,我醒了。

看了手機時間,
距離設定的鬧鐘響,
還有將近5小時。
躺在床上試圖再度入睡,
卻完全沒有辦法。

全家都還在夢中,
整個世界似乎也還在夢中,
但是窗外的雨卻在鬼吼鬼叫,
讓我的思緒更加混亂。

好想你,莫名的想你。
昨天晚上匆匆忙忙下了線,
還想著很多沒跟你說完的話。

不知道為何,
"一首簡單的歌"
不斷在我腦中迴盪。

好想好想你,想到很心痛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這樣。

試圖轉移思緒,
我拿起昨晚睡前看到一半的書,
繼續回到賀賀蘇達娜的古中國幻想世界。

--
太喜歡你,太喜歡你,
讓我變得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