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生你的氣,
但是你今天讓我生氣了。
衝出電台,一直罵你,
結果還沒出校門口,
就接到你的電話。

聽到鈴聲很猶豫要不要接,
但是我很不爭氣還是接了起來。
一聽到你的聲音就忍不住流淚,
再聽到你說對不起就忍不住大哭,
哭完之後是開心地笑,因為你哄我。
被廖偉豐嘲笑像個小孩子一樣。

都是你,笨蛋笨蛋笨蛋><
害我在馬路上又哭又笑。

我很愛你很喜歡你,
但是我有時候會任性,
有時候會脾氣不好,
希望你可以哄哄我。

我只是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

你是笨蛋。
但是我很喜歡你,
你是我最愛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