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幾乎一整天都在一起,
真是開心到爆炸>////<

下午二姐穿著整套要價一萬元的西裝來電台,
把他那件六千五的西裝外套拿給你穿穿看,
剛好你今天穿我買給你的襯衫,
配上西裝外套整個就是帥到爆炸!!!
我喜歡看男生穿襯衫和西裝>///////<
當然不是所有男生都適合,
但是你適合的完美!!!超愛的!!!

晚上和大家去了阿官吃火鍋,
雖然我一直纏著你要你一起去,
可其實是很怕會給你帶來困擾的說/.\
可是你最後還是答應一起去,
超開心的!!!!!!
雖然一度因為你曾說過
"節省時間的方法就是不要跟朋友吃飯"
所以感到有點自責又低落,
可是你說"節省時間又不是最重要的"
馬上就讓我變得很開心了^^"

你真的是很了解我的想法,
而又太過溫柔體貼。
怕我想太多,所以總是說好聽的話哄我。
我很高興很高興,可是也有點怕你勉強自己。

晚上去Friday's bar。
我很乖很乖很聽話,喝熱咖啡沒有喝酒喔/~
雖然唸不下語導真的滿糟的orz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跟你去了Friday's bar,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好多話,
我又知道了你更多更多更多的事,
你的事情對我來說,再小都是重要的:)

深深地再度覺得,
你怎麼可以這樣溫柔體貼?
雖然我常常說你是木頭,
但是其實你都默默的為我想很多,
怕我會想太多,所以不敢告訴我之類的,
其實真的都是很貼心的舉動。

我真的很幸福,真的。
老是覺得自己很任性像個小孩子,
又不斷的對你提出種種要求,
我怕寂寞也怕失去你,而你總是對我耐心十足。
我說你對我都沒要求嗎?
你卻說出"不要吃冰"這種關心我的要求。
哭,我怎麼可以這樣幸福?

我喜歡跟你二個人聊天的時光,
那讓我更加貼近你的心你的世界。

--
河豚說:「你們每次約會都來這裡,乾脆以後帶小孩來算了。」
我回答:「那也要你們有開到那個時候才行。」
你回答:「說不定依舊還是李媽媽桑在這服務XD那時候就是李老師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