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就二個月了。

昨天唸語導唸到昏頭,幾乎都要給他忘記了|||b
12點多po了一篇文章才發現日期已經是6/9,
明明前幾天就一直在算日子的說XD||
我果然是不能一次想很多件事情orz

二個月了呢!!!
對我來說,這二個月我更認識你了,也更喜歡你。
有很多你的想法你的觀點我想試著了解,
你的心情你的一切我都想關心,
或許我們的步調有時候不是那樣的一致,
可是我努力希望能夠在我們之間取得平衡。

你呢?這二個月來,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你快樂嗎?你開心嗎?你有感到一絲絲的幸福嗎?
希望你是,希望你有更喜歡我,希望你不會覺得我麻煩。

--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愛真的需要勇氣,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希望我們都可以擁有勇氣,不管面對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