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樣告訴我,
似乎也是很無奈的樣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雅筑有一本。鳥兒有一本。
老公有一本。COS有一本。
姐接有一本。流星有一本。
可洛有一本。珊兒有一本。
我也有一本。

那本經,是需要二個人一起來努力K完的。
過程中,是否就該不吝嗇的與對方分享自己的心得?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些話可以說,有些話卻不可以說。

可洛說過的,每個人都有他的地雷在。
我不知道你的地雷在哪裡,這讓我很惶恐,
我想你也不會知道我的地雷在哪裡吧,
畢竟連我都不大知道了。

我有很多很多小地雷,大地雷的數量則是謎。
那些小地雷有時候不會轟炸到你或是路人,
但是他總是會讓我自己炸的遍體鱗傷。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一直持續的想努力改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