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剛剛問我:「去北京你都不會想金毛嗎?」
「恩,不會吧。」我這樣回答。
「真的不會嗎?我一想到我不能傳簡訊給阿車,就覺得很想她。」
「耶?我想應該不會吧。我們平常就很少傳簡訊阿。」
「可是是連電腦阿,講電話那些都不能喔。」

「不要說金毛會想妳好了,說不定他不會,但是我覺得你一定會想他。」

恩,我知道威。
我想,其實我會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所以我會拍很多很多照片,
因為我要等回來後告訴你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

咪,你也要想我喔/~

--
你知道我回來的那天是什麼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