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我5分,我會愛你4.5分;
如果你愛我10分,我會愛你9.5分,然而愛自己10.5分;
我是個不會愛的比對方多的人,也不會無盡付出自己的愛,
愛自己一定要勝過愛對方,這樣你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通常愛自己勝過愛對方的人,最後也都會贏得幸福。

她這樣對女孩說著。

女孩側耳傾聽,點點頭,他知道,
其實他一直一直都知道這些道理的,
只是女孩總是很天真的面對每一場戀情,
認真的對待曾經愛他的現在愛他的男孩們,
因此他在愛情中總是願意付出所有。

你知道嗎?
你可以說是幾乎100分的女朋友了,
即使你說你不是,但我看來也有99分。
而他呢?他大概就是剛好及格吧,
65分,頂多到70不能再高了。

女孩搖頭,很想替心愛的男孩加點分數,
可是不論女孩怎麼想,也想不到還有什麼是可以加分的。
女孩很無奈很傷心,男孩的分數真的這樣低嗎?
還是自己的分數太高了呢?

你太寵他了,太寵男人,男人是不會有進步的。

她再度告訴女孩。

我不寵他阿,我只是對他好。
女孩想為自己辯護,但卻想不出說辭。
只好提出問題:
如果二個100分的人在一起,是不是就是天作之合呢?

不,天作之合就是像你們現在這樣子。

女孩困惑了。

如果二個一百分的人在一起,那他們就不用做別的事情拉。
如果二個0分的在一起,那根本不可能持久,早就分了。

點點頭,女孩懂了她的意思,
似乎在這門學問上,總是有一方要付出稍微多一些。

分數高的人,可以等待分數低的人提高分數呀,
分數低的人,他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

女孩很開心的下了結論。

因此女孩決定要慢慢降低自己的分數,
提升男孩的分數,他再度天真的相信,
這樣子,他們一定會是天作之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