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總是別有意義。

我知道自己該體諒你的辛苦和壓力,
但是知道跟真正做到還是有差別的。

總是會有某種偷偷期待的情緒,
雖然一再告訴自己「你很忙」,
你還會記得那天就已經很厲害了。

所以我昨晚很難過很難過,
傷心到只要開口和你說話就快要飆淚。

當時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何會那樣難過?
難過到憋不住,還是只能傳簡訊給你讓自己稍微抒發。

而我今天想了又想,重新整理了情緒,
我想那是一種失望吧。

對於節日我總是會有要特別一點的想法,
雖然常常有人說:「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可是對於那特定的日子,大多數人也總是會有那一點特別情緒;
不管那情緒是好是壞,是憤怒是埋怨是歡喜是期待。

所以我想昨晚的我的情緒是一種失望吧,因為感受不到過節的氣氛,
雖然說那也是因為你在忙工程部暑訓,並且壓力很大的關係。

我不敢要求你陪在我身邊,我不敢奢望你會給我任何驚喜。
但是好想好想聽你說一句「情人節快樂」就好,
好想你主動給我一個擁抱,對我來說那就夠了。

因為沒有,所以難過。
但是又能怎樣呢?

都過去了,所以只能夠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