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你離開後,床突然變得很大。

前陣子曾經討論過關於同居的問題,
因為總是有人誤會你與我住在一起。
問你話的人會這樣說:
「你住校外還是校內?」「校外。」
「那鄭婷住校外還是校內?」「校外。」
「歐,你們住在一起喔?」「orz」

連我都被可洛誤會過,
他一直到前幾天才知道我們不住在一起,
甚至還被問:「你們幹麻不一起住!?」。

我記得我們討論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說覺得同居很麻煩,
而我告訴你我覺得偶而過夜還不錯,
但是二個人還是要有彼此的生活空間比較好。

我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可是卻因為你的離開而動搖了心中的想法。

每當你在我家過夜之後,
如果你先離開,我就會覺得床變得好大。
明明平常也不覺得他大,
可是當你離開後的那一瞬間,
自己睡在床上的那一刻,
我會有種床好大好大的錯覺。

因為床好大,就突然覺得好孤單,
很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很安心很安心。

--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