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筑說我的身體不適合熬夜,其實我也知道,
只要一熬夜第二天肯定不舒服,可是我還是失眠了。

你不在的時候,我的心中總是響起溫嵐的「離不開他」。
就好像歌詞寫的一般:「我離不開他,也留不住他。」,
我離不開你,也留不住你。

太過依賴你,連情緒都隨著你走;
你不在的時候,如果平平順順就還好,
但是如果有一點點挫折,就會讓不開心的情緒蔓延。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糟糕,
太依賴你,是否會讓你感到沉重?
我想答案是會的吧。

你說你和他分手,是因為他太黏你,
我知道的時候很擔心,畢竟自己也是個黏人的孩子,
雖然你說我還好,雖然我總是提醒自己不可以,
可是我常常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依賴你黏著你。

雅筑今晚告訴我,老人和他說過:
即使二個人分隔二地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可是因為心中知道對方牽掛著自己,就會安下心來,
因為知道自己在想著對方的時候,對方也一定在想著自己,
所以就可以努力勤奮的工作,為的是給對方更好的,
所以就可以努力充實自己,為的是當見面時可以讓對方驚喜。

要做到這一點真的很難,需要的是二人之間的信賴以及濃厚的愛。
我不知道你是否記掛著我?在你忙碌於工作時是否會想到我?
但我總是想著你,不管是在何時何地。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我想試著不那樣依賴你,至少在情緒上,
那對我來說好難好難,可是我會努力做到。
然後我會時時想著你,希望你也會掛念著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