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能和你一起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了。

難得比你早起的我,
凝視著還在沉睡的你,
有種作夢的感覺。

用眼睛細細描繪你的五官,
這樣漂亮帥氣的一張臉,
如果可以一直保持笑容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老是皺眉有多好?

睡著的你好可愛,像是毫無防備的小動物。
他曾說你像是我的小狼狗,
恩,可是這隻狼狗可不怎樣聽我的話呢!

很想很想偷偷親你,但是又怕把你吵醒,
所以我只凝視著你,好久好久。

你離開後的房間,還有一絲你的氣味,
我好喜歡你的氣味,淡淡的很好聞,
是屬於男人的味道,是我男人的味道,
是你的味道。

--
可惜這樣的日子真的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