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或許就像他說的,激情消退之後,是否還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
二個人想要長久在一起,不能是只有喜歡而已。
我知道這個道理,很久以前就懂了。

剛好和他聊到,就順道提起了今天想到的問題。
雖然習慣或許也可以是愛,但我還是嘗試著想將二者區分清楚,
我知道越是想釐清就越容易搞混,而我也不想冒冒失失的下定論,
畢竟連自己都不是那樣的了解自己的心情。

「愛」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真的很難去掌握。

不否認也會羨慕像弟那樣,男生以女生為心目中第一的情侶,
當這種男生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可自己大概沒有這樣的福氣吧。
卑微地冀求你的愛,你的溫柔體貼,這讓我都覺得自己可悲,
因此慢慢地築起了牆壁,開始想要守住自己的心,至少不要完完全全的任你宰割。

或許也是受到心情低潮期的影響,更加容易想太多吧,
重新去看了當初的信,你的話語讓我的淚再度溢出眼眶。

你還記得嗎?那些你曾經說過的話。
他們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你還記得嗎?

莫忘初衷。我確定自己對你的喜歡還存在,
或許不像最初那樣的熱烈,但是他的確還存在。

不只是習慣,我希望不是習慣,害怕變成習慣。

--
也希望你不會把我也當作了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