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告訴你,很多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有勇氣再開口。

今天在他的陪伴下,我離開你身邊,
悄悄地,第一次完全不告訴你我去做了什麼。

似乎,似乎自己像是可以接受。

但是在他離去之後,在和馬麻講電話的時候,
提到你,提到你愛的我的打扮,我又再度落淚了。

最近總覺得沒有衣服可以穿,
這件衣服有你的讚美,這件衣服有和你的回憶;
連髮型都會讓我感到傷心,
只因為是你喜歡的長直髮,只因為你說過你喜歡我留長直髮。

那天他提到了他的髮飾才像鮭魚卵,
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在課堂上哽咽了,
離開教室到外面走廊的一瞬間,我就哭了。

不要不要,不要這樣。
那是我和你之間的,小小甜蜜的幸福回憶。

我相信自己可以很平靜,可以很好的慢慢忘記,
但是那需要時間需要時間需要時間。請給我時間。

請你等到我有勇氣告訴你心中最後的那些話的那一天,
我相信等到那一天,我會微笑著和你說「再見」。

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還沒有辦法。
請你等我,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
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讓你感到幸福快樂,所以不想放開手。
但是比起自己,我更希望你幸福快樂,所以決定給你你想要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