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別再互相傷害了吧。

但我還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所以忍不住在開會的時候針對了你。
把情緒帶入公事,真的是個錯誤示範呀!

你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大怒到讓我驚訝的地步。
你知道嗎?你從來就不會對我那樣地大怒呢!
也或許是因為,我以前從來就沒有這樣對待你過吧。

而我居然像小學的男孩兒們一樣,
明明想讓你開心卻忍不住繼續故意惹你生氣,
然後自己就開心了,就忍不住地笑了。

其實很悲哀的呢!

我的確是在笑著沒錯,可是當你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的心也再度被你一刀刀的劃傷,
只是因為血已經流乾了,所以哭不出來了。

從那天之後,我的心痛就沒停止過,
但是那又如何呢?你也不會在乎了。

離道別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