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每天晚上都做夢,
自己認定的說法為:「做夢是為了逃避現實。」

你還在我心裡,像一道傷痕,
曾經你的存在,像一股暖流。

我不像你變成了often,
我還是always想著你。
即使我知道那已經沒有意義,
想你的時候我總是無法專心做事。

於是我慢慢懂了你不想再想我的原因,
或許你和我理解的情況仍然有些差異,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慢慢降低對你的思念,
這樣才有時間留給自己做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

這二天的夢中,你出現的機會減低了,
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但或許是好的吧。

曾經你聽到我說我夢見你會開心,
但現在呢?恐怕對你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了吧。
說不定你還希望我可以都不要夢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