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疲倦,對於這樣的相處方式。

其實我很羨慕他,
雖然他是女生,但是你很肯定他,
你和他的相處模式,真的讓我很羨慕。

如果我們注定只是朋友,
我好希望至少可以成為那樣的朋友。

如果你可以不要再總是覺得我沒有一件事情做對,
如果你可以稍微覺得我有一些優點,肯定我的做事方法,
那該有多好?

也或許是習慣於這樣的相處方式了吧,
所以我總是只能在心中感到悲傷,
默默承受你帶給我的傷痕,
其實我的話語中盡是無奈,你聽不出來嗎?

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因為我而開心,
我還是很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可惜在我面前的你總是臭著一張臉。

這樣的你,讓我的笑容也越來越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