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我還是會想你,還是會想打電話給你。
我會很想關心你,會很想問你吃飯了沒?胃還在痛嗎?
會很害怕你沒有照顧好自己,很怕你沒有去看醫生。

但是其實或許都是我多慮了,
你那樣愛自己,怎麼會不照顧好自己呢?

但是當我靜下來,當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好比現在,心中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看到你掛在站上,就會想丟你,
告訴自己說:只要問聲吃飯沒就好,
但是,或許我該先管住自己思念你的情緒。
所以我終究還是忍住了,沒丟你。

我不在你身邊,你會不會不習慣呢?
我不在你身邊,你有沒有比較快樂呢?
我不在你身邊,你過得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