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要你帶他去看醫生,你答應了。
這很正常很自然。

可是聽到你們對話的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何,
我的腦袋中居然浮現:「那你是要他戴誰的安全帽?」

曾經,那是專屬於我的位置,你的機車後座,你的背後。
但是,現在他已經不再是我的專屬了。

曾經,你要載誰會先問我一聲,
你要把我的安全帽借給誰也會先問我可不可以?
但是,現在你已經不認為那是專屬於我的了吧。

他說,那你就把它拿回來啊!
可是其實就算拿回來,我又不會用到。
或是其實,我只是在逃避和你拿回那些我的東西。

你有些東西還在我這裡,
我是否也還有些東西在你那邊呢?

該拿回去給你,可是又不希望你把那些我給你的還給我。
如果我把你的東西都拿回去給你,那你是不是會一樣把我給你的通通退回呢?

我不希望這樣。
我只希望,你能夠珍藏那些東西,
至少還記得,我們曾經共同有過的回憶。

希望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

--
我的心還在你那裡嗎?為何我遍尋他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