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你說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是啊,愛你是我自找的,離開你是我自找的,
讓自己不斷被你傷害也是我自找的。

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最自私的男人。
你的世界永遠只繞著你自己,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我知道你真的很有本事,我知道你真的很有能力,
但是你知道嗎?你的自信有時候是傷人的利器。

說好還是朋友,但為何你的態度卻越來越糟糕?
為何你總是在和我單獨相處的時候要變得咄咄逼人、針鋒相對?
你說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不管是任何事情,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啊,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只是還想和你當好朋友,我只是希望聽聽你的意見,
我只是還會想要關心你為何不開心。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太自以為是,我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是不好。

--
發誓了不再哭泣,卻依舊止不住因你而受傷的心落淚。
真是有夠沒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