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放不開?

我只是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開心快樂,
我只是很努力的想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不在你面前哭泣,不代表我沒有受傷,
我只是不想在你面前哭泣,不想讓你知道我很受傷。

可是難道真的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必須忍受更多次的傷害嗎?

你說你沒有針對我,你還把我當朋友,
可是你表現出來的,讓我感受到的,卻不是這樣一回事啊!

你對待他、他、甚至他,
都可以很平等的和他們一起討論事情、輕鬆聊天,
但是你完全無法如此這般地對待我,
彷彿我還是你的附屬品,彷彿我不聽你的話去做事就都是錯誤的。

你說我要向你證明什麼而我失敗了,所以呢?
你的表現一點都不像你說的因為會議通過了所以你贊成,
你就好像變成了你曾經說過討厭的那種人,冷眼旁觀說風涼話。

這樣的你,讓我好心寒,好受傷。

他說你已經習慣這樣對待我的方式,分手之後更加不需要留情。
他說你是不甘心,不願意承認我居然可以在沒有了你之後還過得快樂開心。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話到底是對還是錯,這也不重要,
因為我真的不懂你。或許沒有人可以懂你。

我只是好想有個人可以告訴你,不要再傷害我了,
我只是好想有個人可以敲醒你,笑著的人並非不會痛。
可是你會聽誰的呢?恐怕你誰也不會聽吧。

你知道嗎?我是真的還想和你做朋友,我還希望可以跟你分享心事可以聊天,
我還會關心你的情緒,還會想知道你的意見,因為我還在乎你,還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表現出來的行為,你說出口的話,卻讓我好想躲避你,
好想不再見到你不再和你說話不再知道你的任何消息,因為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當我和你相處的時候,你又會再度傷害我,
我好害怕當我和你分享心情的時候,你會潑我冷水讓我覺得不想說話,
我好害怕當我和你討論事情的時候,你鄙視不屑的目光和袖手旁觀的態度。

我好害怕和你接觸,連見面都害怕。

這樣我該如何和你繼續當朋友呢?
我該如何和一個每次每次都傷害我的人做朋友呢?

我不想躲你,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可以不要讓情況變成這樣嗎?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開心,你不希望我也可以幸福開心嗎?
我希望你可以有很好的成就,你不希望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成就嗎?

他說過:成熟的人談感情,不論成敗只會成長。
不成熟的人談感情,只會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到底是誰不成熟?是誰放不開?是誰無法微笑著祝福對方?
到底是誰無法繼續和對方做朋友?是誰不去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