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我就錯了。

二個人本來就個性不同,想法也不同,
但是我總是配合你的想法你的行為。

因此失去了自己。
因此失去了你。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會被你傷害,
或許是因為你不習慣開始不再配合你的我吧。

或許一開始我就做錯了。
我應該要想辦法讓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而不是無所謂的配合你的作法,無條件的支持你。

就像他說的,被你傷害是我讓你這樣做的,
我讓你有機會傷害我,我學不會告訴你我不接受這種態度。

「我接受你的意見,但是你的口氣態度讓我覺得不受尊重。」

或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我們對於各種事情的觀念相差太多,就連「朋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