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之後,再也沒有豪好看過你的臉,
今天開會的時候恰好有機會比較長時間看著你。

我發覺,你瘦了,
整個臉頰都有點陷下去。

好心疼你,就是好心疼。

你還在咳嗽嗎?你還在胃痛嗎?有沒有去看醫生呢?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豪好照顧自己。

以前我老是想把你養胖,而你也真的被我養胖了些,
還記得我們一起定下的標準是要穿我為你挑的那件花褲子不會鬆垮垮,
現在你應該已經不會再穿它了吧。因為換季了,也因為太鬆了。

他說,你怎麼樣了都已經不關我的事。
我知道的,可是,情緒這種東西是突如其來的。

就是心疼你,像是快掉出淚的心疼著,
一個已經不愛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