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也終於把相片連同相框一起,
收進了原先為你而買的盒子中,和手機吊飾在一起。

那是第一次的出遊,第一次和你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總是被取笑那是兄妹照,總是小心翼翼的放在皮夾中。

把相框蓋著不看已經很多天了,
今晚我用新買的MOS熊熊取代了他的位置。

何時,我也可以把皮夾中的那照片拿出來呢?
現在也只是先用他給我的平安符先遮著罷了。

我還記得,你說你的背包裡也收著那一張合照,
雖然我從來沒有看過到底在哪裡。
他還在原位嗎?你把它取出來了嗎?

你說你要整理房間,一些該丟的票要丟棄,
我好害怕,怕你把我們的回憶也都一一拋棄。
可以不要嗎?可以留著他們嗎?

可以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嗎?

我想完整的記得這些過往,記得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