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會想你,還是會想為你做些什麼。

天氣冷了,會想不知道你有沒有多穿幾件?
騎車的時候,會想給你買雙保暖的手套。

被他們說很蠢很笨,說幹麻還要關心你,
說不值得說要我不准再想你不准讓自己對你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知道自己真的很傻,
他們忙著為我介紹新男人,忙著讓我不要再想你,
而我也順著去認識新男人,去讓自己試著忘記你。

但是,我還是會想你。

逛街看到男人的衣服,會想著你穿的話應該很好看,
看到像你的人,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會一直盯著他瞧,
看到類似我給過你的東西,或是我曾想過要給你的,就會想到你。

回到家會想到你,打開電腦會想到你,
任何地方都有你的影子以及和你的回憶。

叫我如何把你完全忘記?

想到你的時候,偶爾會感到有點難過,
但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淡淡地無奈。

「只除了寂寞,他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腦中一直想到這句歌詞,很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牽著我的大手,
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溫柔體貼和大男人。

這種時候,我什麼都不想做。
其實,從你離去後,我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
愛你不是二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