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你換了表演的時間,
所以偶然遇見你,讓我驚訝了一下。

看到坐你身邊和你攀談的女生,我還會感到忌妒,
我還會想要去勾著你的手,宣示你屬於我。
可是我不行,已經沒有資格了。
連過問那女生和你說了些什麼,都沒資格。

所以只能勉強地牽一下嘴角,和你揮揮手。
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話卡在喉嚨,心還會痛,淚還會流,
你似乎已經習慣,沒有我的生活。

那我呢?我什麼時候,才會習慣?
才不會再感到難過感到失落感到心痛?

--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