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的愛,是不是很盲目呢?

和他聊到你的轉變,
他說了和他們一樣的話。

你的大男人的確是我寵出來的,
因為一切都太順著你了。

而你現在這樣的個性,這樣的自傲,
是不是也是我造成的呢?

我一直都不認為自己讓你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有那樣大的影響力。

可就像他說的,我從來不會對你做的事有任何反面的意見,
甚至即使自己心裡不是很贊同,卻還是幫你找了理由,
還是讓自己變成支持你所有的作法與行事。

這樣的愛,就好像溺愛小孩的父母一般。

好盲目。

我給你的愛,是不是真的很盲目呢?
你會變成現在這樣,是我造成的嗎?

但是,現在我卻無力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