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不曉得為何,在我打出生日快樂時卻感到一絲難過。
或許是因為無法親口告訴你,或許是因為無法替你慶祝?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何。

最後還是幫你準備了生日禮物,以及一封信。
猶豫再猶豫的生日禮物,好長好長的一封信。

你知道我喜歡寫信給你的,
從當初的30封信到如今的最後一封信。

那時候我跟他說過,我想寫最後一封信給你,
但是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寫清楚我的感情。

我也不曉得這次我寫出來的東西到底表達了我的情感的百分之幾?
或許連百分之一都不到也說不定。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知道你總是聽不見我的話,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嘗試了最後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連對你的特別,或許都是最後一次。
很久以前我就告訴過自己,
在你生日之後,一切就結束了。
不只是表面上關係的結束,
連我的半顆心,也要跟你要回來。

生日快樂。
我深愛過的你。

--
以我的生日萌芽的戀情,
到你的生日劃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