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對我的好,
又開始在乎起你的一切。

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
決定我的喜怒哀樂。

只是聽到了那通電話,
只是證明了你不會在,
就馬上感到不開心。

只是聽你說了你的生活,
只是你臨走前的一句關心,
就可以立刻開心嘴角上揚。

一句話決定喜樂。
怎麼又開始在乎了?

你呢?我好想開口問。
現在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你可以說了不喜歡,卻還是對我好?
為什麼你又開始答應我的請求呢?

或許我根本不想放手,根本不想離開你。
但是理智與環境叫我必須這樣做。

--
還有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