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自我厭惡。

大概就像他說的一樣,
我還是個青少年。

想法上情緒上都是。

為什麼可以想你想到心疼?
為什麼可以因為你的拒絕就感到失落?
為什麼一定要隨著你起起伏伏?

是個比單戀還要痛苦的單戀。

說不出口的問句,
卻又割捨不下的感情。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徬徨無助的像個小孩般。

害怕開口或許是因為害怕答案。
害怕接受你不要我的事實。

或許因為道別的是我,
從頭到尾難過的是我,
你還是一樣的過你的日子,
有沒有我似乎都一樣。

我可以說我願意當個傻瓜嗎?
即使你對我不夠好,即使你最愛的不是我,
我都還是願意,只要你接受我的愛。

為什麼連要不要當傻瓜我都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