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長到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夢到你,於是驚醒。
盼望你能入夢?我不知道。

總是說著很久沒有夢見你,
其實卻也沒有多久。

為什麼又會夢見你?我想大概是因為,
我在同樣的天氣去了同樣的地方吃了同樣的食物,
差別只在於,你不在我身邊。

或許他們知道,所以他們沉默不語。

然後我想起愛經述異,
那本令我心痛到落淚的書。

因為夜很長,所以我又再度翻開了他。

依舊是替Amulet心痛,
深深體會他那種愛到失去自己的情感,
以及深深體會那種轉眼間,突然有一天,
發現自己不會哭也不再哭了的那一刻。

如果我能夠像Amulet一般,
以一滴眼淚換取十年後的世界,那該有多好?

可惜這裡是現實世界,不會有第107號當舖,
遇不上Mystery的三姐妹,也遇不上加尼美德斯。

如果我是Amulet,那麼你就是Eros伯爵,
而我們的未來似乎也將不再有交集。

從今以後,要一個人大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