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節哀。」

我也只能夠打出這樣的句子了,
或許連當面和你說這句話都無法吧。

原來昨天你馬麻是因為這件事急著找你,
甚至急切到打給我想要找到你。

我還記得去你家的時候,
婆婆和善的笑容和歡迎的話語。

那時候聽說他住進醫院,
以及現在知道了他的逝世,
我都會感到難過,又何況是你呢?

所以今天我有一點點小不高興,
在我聽到他說出:「或許他根本沒感覺。」的時候。

雖然大家都說你無情,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你無情。

可是我知道你對家人的重視程度,
我知道家人對你的意義有多重要。

所以,我似乎可以感受的到你的悲傷。
然而我卻也只能夠默默的,打出「請節哀。」三個字,
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夠跟你說什麼,還能夠為你做什麼。

想給你一個擁抱,想陪著你,但卻無法。
那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我想應該也不是你希望我做的事吧。

所以我還是只能夠默默的替你擔心,
獨自感受到對你的一點點心疼。

除此之外,我的生活還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