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說過,清水休息站的夜景很美。
你曾經說過,有一天,你要帶我去那邊看夜景。

我欺騙自己遺忘那些你曾經許下的誓言,
因為到頭來終究印證了只是甜言蜜語罷了。

而我在清水休息站,和馬麻看到了你說的夜景。
執著地即使很累也非得要走上去看一看,
只因為我想起了你說過的話。

真的,很漂亮。

或許有一天,你又會告訴另一個你心中特別的人,
那裡的夜景很漂亮,終有一天我要帶你去看。

或許也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人來告訴我,
我帶你去看很漂亮的夜景好不好呢?

而我希望是後者先發生。
其實我是很小心眼的。

--
或許那些有關你的回憶,是怎樣也無法抹去的。
我學習著接受,那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因為有過那些過去種種,才會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