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夢到你,好久沒在夢中與你見面。

已不記得是什麼原因,
讓夢中的自己哭的那樣傷心,
難過的彷彿失去了全世界似的哭泣著。
無論身邊誰來說了什麼,誰又放棄的離去,
都無法引起我的注意,也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直到有人從後面拍拍我的肩膀,說:
「瞧,他不就在那邊麼?」
轉頭看見你的瞬間,淚水的滑落靜止了,
睜睜的等著你朝我走來,越來越近。

一貫地溫柔微笑,一貫地自信神情。
你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瞅著我笑,連眼睛都在笑著,
蹲下來摸摸我的頭髮,為你而留長的你最愛的頭髮。

靜止的淚水再度流動,我抓著你,緊緊地,
偎在你懷裡,哭著說:「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就像曾經真實的發生過的,那許多次我對你的請求。

清醒的瞬間,我甚至無法辨識自己所處的時空,
只因夢中的情緒是如此哀傷,然而清醒後的自己卻又如此平靜。

貓咪喵喵叫著跳上床,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鑽進被窩,
他似乎總能感知何時出現對我是最好的安慰。
抱著貓咪再度睡去,這次沒再夢見你。

感情的傷害要多久才能痊癒?
而我又要多久才能不再夢見你?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一年、或許十年、或許,是一輩子。

於是我又再度懷疑起自己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