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我知道無法避免和你見面,
但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居然和你修同一堂課。

該說是孽緣嗎?
在還沒開始前、在開始之後,
我們都始終沒有打算和對方修相同的課,
卻在結束之後,尷尬的時期,
要和你一星期見一次面,互相討論。

我真的很害怕,
怕的不是會再度喜歡上你,
而是會因為你再度受傷。

害怕自己的情緒,
使得自己無法和你和平相處。

而你始終不覺得我有能力修那堂課不是嗎?
你從頭到尾沒有肯定過我的能力。

到底你當時候喜歡過我哪一點呢?
我真的真的,常常忍不住懷疑起你曾喜歡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